政府集中采购公告
货物
工程
服务

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校区4号、5号楼电梯更新项目招标公告

发布日期:2022-12-15   浏览次数:

 

工程编号  2022Z00000008

 招标联系电话  69671082 招标联系人  樊老师
 工程概况
 工程名称  中国科学院大学奥运村小区4、5号楼电梯更新项目
 建设单位  中国科学院大学
 地域
 拟选企业名额  不限
 招标内容 

一、招标内容
1、本工程楼内共设电梯6台,具体参数如下:
1.1、消防电梯2台(梯速1.75m/s,载重1000kg);
1.2、曳引式客梯4台(梯速1.75m/s,载重1000kg);
2、本项目无投标报名环节,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,投标人应按照本公告所列时间、地点领取招标文件。
3、联系方式:
招标人:中国科学院大学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街道大屯路甲3号
联系人:樊老师
电话:69671082
4、其他要求:
资金来源:政府投资(中央)
工程编号:2022Z00000008
拟选企业名额:不限
工程投资额(元):2352000.00元
领取招标文件的地点: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街道大屯路甲3号;
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:2022年12月07日至2022年12月12日(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,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);
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:2022年12月27日(14:00时);
递交投标文件的地址: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良乡评标区(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15号);


二、投标人资格条件
1.具备独立法人资格。
2.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。
3.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。
4.本项目接受经销商、代理商报名。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,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。
5.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》曳引式客梯C级、消防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(旧)或电梯制造(含安装、修理)曳引驱动乘客电梯(含消防员电梯)B级及以上(新)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。
6.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》安装、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(旧)或电梯安装(含修理)曳引驱动乘客电梯(含消防员电梯)B级及以上(新)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。


三、领取文件需携带的资料
1.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。


四、业绩要求
1.具有近3年(2019年12月06日至2022年12月05日),具有已完成单项合同额200万元(含)以上的电梯供货业绩及安装业绩。

 工程描述
 结构形式  框剪 檐高(米)  45 建筑面积(㎡)  39999.00 工程暂估价(元)  2352000.00 地上层数  14 地下层数  1
 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
资质序列要求资质专业等级与下一条关系
 获取文件的地点  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街道大屯路甲3号 获取文件的期限  2022-12-07 09:00:00至2022-12-12 16:00:00   领取文件携带资料 


该项目已在北京市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公告,详细公告内容请点击以下地址查看:

http://www.bcactc.com/home/gcxx/zyzbgg_show.aspx?project_id=660673


上一篇: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服务器设备采购项目电子竞价(第三次)需求公告

下一篇: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架式服务器采购项目竞价公告(第二次)